绫罗/史诗级鸽手

这里一只年更鸽子,因为学业很繁忙,请理解,可以扩列,我个人很丧很暴躁,但是极度沙雕

『无水之溪』

*甜文

*教授乙女向

*ballball轻点喷


又是一个梦


梦里的人,是我暗恋了五年的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甩甩长袍向反方向走去。


我努力想去追上他离开的背影,可是我和他之间隔着深不可测的水,我想唤他的名字,喉咙里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不顾深不见底的水潭,我拔腿跑进水中,水很快淹没了我的头顶,我绝望地挣扎,手臂乱挥激起无声的水花。我不顾眼睛的疼痛,睁眼只想努力看清他孤寂的背影。


我猛然坐起,梦醒了,水,教授,都消失了


这是第五次做这个梦,不断的重复使我有不好的预感:我会失去他?还是他会离开我。


每一天的我都活在担忧与恐惧中


我企图凭着天赋预言,但水晶球总是一片雾霭,看不见任何东西


窗外和煦阳光洒进房间,我努力忘记教授的背影,被迫穿戴好后,捧着课本走出休息室


所有科目中,我最不敢、不愿怠慢的就是魔药课


从来不敷衍论文是我的底线,完美的魔药是我的家常


教授的毒液也没有喷洒到我身上过,因此,我遭到了嫉妒


“帕提夏是不是和教授有什么关系”


一时间,不知道从何而来的谣言散布开,整个年级沸沸扬扬,除了教授之外,每个学生都听到了这个荒诞的言论


“她和那只老蝙蝠没有关系就怪了,怪胎对怪教授,天生一对。”


刚一进门我便听到了来自别的学生的讽刺


我当着所有人的面,掏出魔杖,毫不客气地抓住那个男生的头,按在桌子上


“我警告你,如果你再说出如此低贱的话我就把你变成蛞蝓”杖尖狠狠地戳着男生的脖颈,咬着牙挤出狠话


他吓得打颤,连说好几个对不起。我松开手,放好魔杖,起身对所有围观的人说


“我不介意把你们变成一窝蛞蝓过家家,顺便告诉教授这件事”


话音刚落,人群突然让出了一条路,身边的学生表情比刚刚更加惊恐了


斯内普来了,他阴着脸,比平常上课时更恐怖一些


“所有人全部回去,帕提夏小姐跟我去办公室!”


我瞥了那个男生一眼,跟着教授去了办公室


“帕提夏小姐,我认为我们需要好好谈谈”教授皱着眉说,语气中并没有厌恶或愤怒


“是的,教授,我也这么觉得”我的语气很平常,似乎刚才没有发生任何事


“我想了解那位巨怪说了什么能让你抛弃贵族烦琐的礼节,在教室里如此粗鲁野蛮。”


“他侮辱了您,我只是想维护您”我毫不遮掩地脱口而出,但后知后觉这个理由多么可笑


“我不需要你的维护,帕提夏小姐”


教授用他的黑眸盯着我。


“你可以走了,方便的话我希望你能拿上桌上的增智剂,给你长满芨芨草的脑袋除除草”


我无可奈何,我只能拿着增智剂回去继续上课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我累到回到宿舍直接瘫倒在床上


不久,我又进入了梦中


这几天能明显地感觉到教授的背影一点点变远了,那水一点点变深


每天我都在窒息的无力感和遥不可及的背影中醒来,比起前几天,变化的还有我的心情


当我醒来时,枕头总会湿一大片


我摇摇头,努力把乱七八糟的想法忘掉,准备一天新的课程


可我越是想忘掉,画面就越清晰,不安也就加深


魔药课时,我撑着头,心不在焉


“帕提夏小姐,我觉得我的课还没有枯燥到让你走神”


教授的话让我一惊,我居然为了一个无端的梦而让教授失望


“我很抱歉,教授”我低下头,眼神无处安放,仿佛全班都在嘲笑我


“我不认为你可以凭着现在的好成绩不听新的内容,现在,继续上课”


我羞愧的听完了魔药课,一下课我就逃出教室


跑到厕所,我把冷水泼在脸上


教授会因此对我减少好感吗?


接下来的几天,我除了认真听课,几乎一下课就干自己的事,更不和别人说话了,活脱脱的自闭状


这样的状态维持到了学期结束,教授给我们布置了学期最后一篇论文


这次的论文,我为教授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礼物——一张有着“I love you ”花体字的纸条,习惯了薄脸皮的我,决定勇一回,不成功,便成仁


我特地用信封装起了论文,连同那纸条一起,送给教授


没有人会比我更早交论文,也没有人比我更爱教授


就让猫头鹰把我的爱意传达给教授吧


几日后的魔药课下课,教授不出所料地喊我去了办公室


“帕提夏小姐,我认为你把心思放在了错误的地方,请你解释一下这张纸条”


教授挑着眉说道,眼神中并没有厌恶的情绪


我低着头,故意让金发遮住视线,支支吾吾地说道


“教授。。。这张纸条。。是给您的。。”


我双手紧攥着绿色长袍,脸红的和格兰芬多的院旗一样


“教授。。我。。”


无法说出口的爱


“喜欢我?”教授语出惊人


我一时间愣住了,原来一直以来不仅仅是我单相思


教授一把拉过我,我跌进教授的怀里


“巨怪迟钝的反应在你身上体现的很明显”


温热的泪水划过脸颊,在教授的胸前染出了一片黑色的水渍


“Fine My girl”教授轻轻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现在你是院长夫人了”


我紧紧抱住教授,害怕他像梦里一样,离开我


“我感受到了你的恐惧,告诉我怎么回事”教授一边轻排我的后背一边说


“我。。害怕。。失去你。。我已经。。做了好几天。。这样的梦了”


“I'm here”教授轻声说


 


“Always”


 


 


评论(2)

热度(80)